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4:41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陈春羽 /白竹轩12月29日,我校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校学生会主席赵淳出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分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部长代表以及材料学院学生会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李明文在讲话中对各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全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以及学生干部健康成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依据学生会改革的要求和服务同学的需要,合理设置部门机构,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二各级学生会主席总结并思考一年的收获与不足,提前做好下一年工作的安排与部署;三要增强宣传意识,协同建好学生会微信平台,提高自身的影响力;四要精心打造学生会活动品牌,增强组织育人实效,在广同学中树立学生会良好形象。

赵淳传达了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谈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根据自己特色进行组织改革与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实施高效“青马工程”形成校院两级联动趋势;二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广泛的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三树立服务理念,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学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需求;四明确改革目标优化学生组织体系,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网上学联建设。

会议重点讨论了品牌活动的举办以及众筹众创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