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任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5 15:09:4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余少奇 吴仪 图/李登鹏 李子君12月25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任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良智,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华、院长陈丽萍,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建成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学工负责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各学院(部)学生组织、社团代表及研究生会干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丽萍宣读了优秀研究生干部和江西省第二任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换任大会上常成玉在致辞中首先对新一任研究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代表团委向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研究生会的特殊重要地位,并凸显出来。二是要把握好研究生会特殊的工作规律,认清研究生会与本科学生会的区别,在服务好特定对象的过程中彰显研究生会的作为三是要在学校团学工作中体现出研究生会的重要价值,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黄日平代表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刘建成宣读了新一任研究生会成员任命名单,马莉作为新一任学生会主席作表态发言。

王文华在讲话中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要明确自身职责,对自己的工作要计划好、规划好二是要团结协作。研究生会干部、班级干部等学生干部之间要互相协作,加强沟通与交流,树立大局意识三是要加强学习。研究生会各部门要加强业务技能、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多做、多练,把工作当成学习锻炼的机会,在不断的锻炼中提升自己四是要热情服务。在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工作,服务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