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发布时间:2018-12-05 03:29:18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黄琼 图/钟玉洁)820日晚,副校长吴本荣一行来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看望了我校赴井冈山进行革命历史故事油画创作社会实践队,并与实践队员们进行了相关座谈会。

       189E1

会上,吴本荣首先对同学们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和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将其融入到主题实践调研中。他说到,井冈山是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源头,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当代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执着信念,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对于此次社会实践,他谈到,实践队员们应该认真踏实地按照工作计划把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好,利用专业知识和特色弘扬井冈山精神,用艺术的手段解读好井冈山红色文化。

        15197

暑期实践队指导老师计镇华汇报了自实践开始以来的团队实践成果,详细地介绍了实践主题的主要内容、实现形式等及创作的准备和展示工作安排。

座谈会后,吴本荣一行与实践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1C1CF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通过深入革命历史故事实地、采风采景、历史故事现场速写创作等形式,将艺术特色与井冈山文化结合起来,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