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景德镇陶瓷大学“青春向党 笔忆峥嵘”书法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7:00:28浏览次数:

在校团委指导下,本科生书法协会与研究生书法协会于近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向党,笔忆峥嵘”书法主题创作活动,参与人员20余人,历时一周,围绕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进行了20幅书法作品的创作。

作品展示

展览布置

作品交流

本科生书法协会与研究生书法协会于活动中心214进行建党100周年“青春向党,笔忆峥嵘”书法主题创作活动的交流探讨,随后一起观看书法作品展览。

现场创作

在交流与观看书法作品展览后,大家有感而发,纷纷挥洒笔墨现场进行书法创作。

感情分享

今年是党的100周年华诞,百年党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的使命史,亦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史。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就这一主题开展了书法创作,与研书协进行了党史与书法方面的交流,从中收获良多。

—书法协会郭梦恬

(编辑:欧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