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属媒体发展论坛暨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7 17:02:57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我校团属媒体发展论坛暨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及校团属媒体负责人、各校级组织社团代表、青年传媒联盟全体成员。

会上作了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等7家媒体平台获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等3家媒体平台获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新锐媒体平台”;郑珂等15名学生记者获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脱贫攻坚|聚焦困难迎挑战,贡献青春展活力——景德镇陶瓷大学硕士毕业生尹千》等11篇新媒体网络文化产品获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正在输入祝福标题的陶大人》等11篇新媒体网络文化产品获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网络人气奖”。

优秀媒体人获奖代表、研究生院曹阳结合个人做新媒体工作的感想,表示作为校园新媒体人需要给广大学生们创作传播更多正能量、有内涵的作品,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走向,学习其他新媒体人的优秀品质,从而不断地提高自我要求,提高自身能力,以及更大地发挥自我价值,并表示未来会用热爱与责任感染、鼓励更多的人,将媒体人的精神一路传承下去。

先进媒体平台代表、设计艺术学院郑珂用她运营新媒体的经验,与同学们交流了她的工作心得:一是有坚定站位,方能导向正确;二要有一技之长,方可大显身手;三要有奖惩机制,才能合力聚力;四要有特色优势,方显品牌效应。她结合实际表示在今后的新媒体平台运营工作中,会严加要求,扬长补短,不骄傲自满,不松懈怠慢。

校团委书记李明文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讲好陶大青年故事”的媒体宗旨,一要勤学习、多实践,争做优秀的全媒体工作者;二要动真情、沉下心,争创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作品;三要勇创新、成合力,打造有强大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的团属媒体矩阵。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团属媒体建设,挖掘陶大青年故事,展现陶大青年风采,在多彩的校园媒体记者生涯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成就自我。

表彰大会结束后,特邀嘉宾校报记者团新媒体总监马秀薇,青年传媒联盟主席周亚楠,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韩翼飞,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露瑶分别作了《校报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分享》、《从0开始,探索微信视频号的运营宝典》、《如何做好学生社团宣传工作》、《伴青年成长,话青春故事》的主题报告,与校园媒体人进行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