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4 17:35:56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202举行。本届“挑战杯”校级预选赛经过线上初赛评审,并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和形式审查后,共有16个参赛团队进入决赛。本次的参赛作品分为科技发明类、社科类学术论文及调研报告和自然科学类学位论文三类。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副教授陈涛,我校科技处平台管理科科长、高级工程师程磊,我校副教授胡克艳担任科技发明制作和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评委;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副教授黄琛,我校纪委综合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副教授张毅蕾,我校党校办公室主任、高级实验师余稀担任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评委,并对此类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场决赛,采取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各位评审老师针对各个发明项目和调研报告进行了提问,并分别围绕发明项目的发明原理、实用性、优越性以及调研对象的创新性、调研的有效性和调研数据的真实性做了深入分析和指导。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团队展示讲解清晰,答辩从容不迫,虚心接收评审老师指出的不足和提出的建议,赢得了评审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所有队伍路演和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对各参赛团队的发明项目和调研报告进行打分。

热烈祝贺在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校赛获奖的队伍!

据悉,本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共收到各学院(部、系)40件竞赛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20件,科技发明制作类19件。

(编辑:欧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