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做客江西教育电视台《思政大讲堂》栏目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7:35浏览次数:

本网讯(宣传部整理)近日,我校书法协会红色走读团队成员、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陶设专业夏子龙做客江西教育电视台《思政大讲堂》栏目,以《回望峥嵘读初心》为主题,讲述团队成员在“红色走读”竞赛活动中的心得和收获。

活动中,我校书法协会走读团队通过线上“云游”和实地走读,创作了一幅近12米场的书画册页,其中包括了八幅国画水墨创作和16张书法注释,18张烈士遗书手记的誊抄。作品充分展示了在战场上闻令而动、视死如归的革命先烈,为了胜利一次次冲锋陷阵,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把我们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更给我们以心灵的洗礼。

据了解,“红色走读”竞赛活动是江西省高校“红色走读”1+4活动之一,有力彰显了青年大学生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争当又红又专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真挚情感。

(编辑:欧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