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干部入选江西省青年宣讲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0-12-17 18:52:11浏览次数:

(校团委)近日,江西省青年讲师团学全会精神 做时代先锋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团委陈婷入选江西省青年宣讲团,作为五名青年讲师代表之一,在启动仪式上以“请回答2035——新发展阶段的美好前景和青年担当”进行了宣讲。

311935568d04e176bd5e894678c85df

此次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江西省青年讲师团” 队伍宣讲水平。启动仪式前夕,青年讲师团成员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及宣讲技巧,并结合主题进行集中试讲,进一步深化了对理论知识的把握。

(编辑: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