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获第十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12 21:37:15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团委 张熠)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激励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127日,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表彰第十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我校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组织”荣誉称号;“‘缘结鹤童’老幼关爱陪伴”和“文化宣讲,瓷韵传承”两个项目荣获“优秀项目”;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黄辉江、申龙两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149个、优秀组织76个、优秀项目23个,由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新闻单位、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往届获奖者等社会各界代表组成评委会评选而出。

志愿服务是我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近年来通过对志愿服务项目的培育和孵化,推动了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制度化发展,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育人成效的提升。

(编辑:朱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