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6:46:34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团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常成玉传达了党委书记梅仕灿在4月15日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表态发言、《好的中层长咋样?》一文中对干部的具体要求和4月19日全校第七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梅仕灿书记4月17日与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谈话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求团委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梅仕灿书记的讲话精神,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提效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履职、完成当下任务的同时,养成革故鼎新、追求卓越的思维习惯和工作习惯;要积极投入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疫情防控、巡视整改等学校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专业领域扬帆奋进,营造求知向上的良好学风,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营造“大学之道,止于至善;未臻至善,创新求变”的陶大新风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部署了第二课堂、2019年度科技竞赛奖励统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大接龙”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