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陶大青年在行动(三)——青春战“疫”,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0-02-27 19:12:08浏览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校团员青年应对疫情的能力,我校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陶大青年在行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陶大青年在行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选推展示(部分)


2018级体育教育2班团支部


消息更迭,时刻牵动人心

战“疫”紧张,一刻不容松懈

与时间赛跑

与病魔抗争

为英雄们加油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应对疫情的能力以及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打气,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18体育教育2班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与你抗疫——陶大青年在行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2月2日起,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级体育教育2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为疫情重灾区武汉捐款,捐款由班委组织共同发起,截止目前,累计筹得善款711元。除团支部组织捐款外,还有一些团支部成员通过其他方式贡献出自己的爱心。


 

18体教2班团支部刘奇

18体教2班团支部刘震东

18体教2班团支部杨兰富

18体教2班团支部简丽芳


齐心抗“疫”,期待春暖花开


2019级电子商务1班团支部


疫情牵动人心

爱心汇聚成城

青山一道同风雨


 


2020年2月4日起,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级电子商务1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为疫情重灾区武汉捐款,截止目前,累计筹得善款550元。


 


除团支部组织捐款,还有一些团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学校、政府号召,向自身所在社区、村报道,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电子商务1班团支部宣传委员马瑞在家乡做志愿服务


齐心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会计学1、2、3班团支部


众志成城战疫情

青春无悔谱韶华

2019级会计学的团员青年们

用自己的方式

传递爱与关怀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齐心抗“疫”,我们在一起


2018级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


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绝不能被疫情打败。


 


18粉体1班团支部的同学们通过拍摄暖心视频、手写防疫祝福语和每日在班级群反馈身体情况等方式,为我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齐心抗“疫”,中国加油


(编辑: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