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开通《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供师生在线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02 16:41:46浏览次数:

本网讯(小曼)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推迟开学不停学”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确保疫情期间的学校秩序和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景德镇陶瓷大学于2月2日至2月15日,免费为全校师生提供在线开放课程《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的学习。

为做好全校学生在线学习工作,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联合下发《关于组织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学生网上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的通知》和《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学习指南,要求各学院(部、系)通过各种渠道、途径告知全校学生,及时组织学生参加本课程的学习。

学校师生可通过下载“学习通”APP加入课程学习。学习后台系统将记录学生所有线上学习情况,学生完成所有学习任务后,考核结果合格将计入素质拓展学分。该在线课程由“新型冠状病毒-基础知识篇”“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感染篇”“新型冠状病毒-就医治疗篇”“新型冠状病毒-一些误区”“国家卫健委公众预防指南”等五章组成,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以便学生、老师、家长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到防控宣传教育全覆盖。

编辑:应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