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开通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支持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2 13:30:32浏览次数:

本网讯(小曼)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应对防疫期间可能会出现的恐慌、焦虑等情绪或其他突发性心理状况,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自1月30日起,在防疫期间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

本次心理服务方式为网络心理咨询,针对此次疫情,如师生在心理方面感到不适,可加QQ1396404495,通过留言说明自己的心理困扰及诉求。

本次提供心理支持服务的人员,均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服务时间为每天9:00-21:00,帮助咨询者缓解和疏导疫情当前的情绪困扰及心理压力。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呼吁大家,疫情当前,全体师生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应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