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文明实践】陶瓷美术学院学生赴乐平市吴家村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19 17:45:04浏览次数: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身服务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1月11日至15日,陶瓷美术学院组建志愿服务团开展“送文化下乡,助力新农村发展建设——走进乐平市吴家村”文明实践活动。

在实践过程中,志愿服务者们结合自身特长,将书法、陶瓷和实践相结合,为当地村民送去了春联和自己精心创作的新年瓷盘。瓷盘上的图案以即将到来的鼠年为原型,图案惟妙惟肖,整体大气美观。领到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村民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感激。

15日上午,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来吴家村看望进村服务的同学们,并且与村支书和驻村干部进行交谈,了解了同学们服务的情况以及吴家村的有关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文明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大学生的公益初心。

(文/王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