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获全省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1-09 13:09:16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我校获多项荣誉。景德镇陶瓷大学获全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社团联合会赴桐庐县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践团,红飘带青协赴安徽阜阳乡村儿童支教实践团,青年传媒联盟赴湖北恩施传播陶瓷文化暑期社会实践团,研究生院书法协会赴浙江、江苏暑期社会实践团,红飘带青协赴乐平市垃圾分类管理及环保宣讲暑期社会实践团5支队伍获全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吴丹妤、聂铭洁、沈华靖、刘灿彬4位指导老师,林涵、丁立、袁伟、黄辉江4名学生获全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9年暑期,我校紧紧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重点组建了39支社会实践服务队,重点参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场宣讲交流活动、大学生政务实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井冈情·中国梦”、“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等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等。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