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12·9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骨干廉洁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1 21:16:55浏览次数:

在第16个“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洁氛围,提升大学生廉洁素养,12月8日上午,由校纪委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的12·9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骨干廉洁宣誓仪式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校纪委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为建设一支品学兼优、作风扎实、心系同学、胸怀理想的学生骨干队伍,学校60余个社团、组织,共100余名学生骨干在这里举行廉洁宣誓。大学生干部代表应该积极领会宣誓内容的深刻内涵,将廉洁宣誓仪式作为践行廉洁的一个开始,以身示范,做好表率,做一个真正知廉洁、守廉洁的人,做校园廉洁文化的塑造者、传播者。

“我自愿加入廉洁行动,坚守廉洁,拒绝腐败;推广诚信,服务社会;团结同道,开拓创新,为实现廉洁中国而努力!”一声声廉洁誓词回荡耳边,在寒冷的冬日给人温暖纯净的铿锵力量。仪式现场,学生骨干还签署了《大学生骨干廉洁倡议书》。

参加宣誓的大学生骨干代表纷纷表示,一次庄重的廉洁宣誓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大洗礼,同时,又一次认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严于修身,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克服功利主义思想,做到勤学、廉洁、履职,做校园廉洁文化的模范标兵。据悉,12·9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立足于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学生的廉洁素养。期间还将举办廉洁观影、廉洁作品展览等活动。(文/郭思平 曾浩 罗勇强 图/耿嘉玉 弓梦妍 吉小卫)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