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践行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乐章”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9 21:29:28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张丰泽 曾文艺 /杨新宇 刘君仪5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大学生青花艺术团协办践行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乐章大合唱比赛在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法学系,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8支合唱队伍参加本次比赛。6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的《游击队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开合唱比赛序幕。随后,各支合唱队先后登场。外国语学院带来合唱《东方之珠》和《我爱你中国》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法学系带来合唱《精忠报国》和《红星歌》设计艺术学院带来合唱《毕业歌》和《我的祖国》陶瓷美术学院带来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少年中国说》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带来合唱《黄河大合唱》和《我爱你中国》理与经济学院带来合唱《映山红》和《咱们工人有力量》信息与工程学院带来合唱《映山红》和《国家》。

比赛中,国旗护卫队和青花艺术团还分别现场观众带来《跨越》和《我爱你中国》合唱节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优秀指挥奖2名,优秀表演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优秀风采奖3名,优秀节目奖2名其中,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法学系管理与经济学院获优秀指挥奖;陶瓷美术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优秀表演奖;陶瓷美术学院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法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优秀风采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法学系获优秀节目奖。

本次合唱比赛以我校第35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节为契机,不仅展现了陶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更唱出了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情,激励着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