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陶大荣获全国、全省2018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3-19 21:32:37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国、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我校获多项荣誉。校团委计镇华老师荣获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我校获全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陶瓷艺术作品研创社会实践队、风火轮自行车协会赴赣粤暑期社会实践队、学生组织团工委“奋斗新时代,改革再出发”赴安徽小岗村暑期社会实践队、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赴深圳暑期社会实践队、陶瓷美术学院赴延安梁家河实践队等5支队伍获全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李明文、张爱敏、邬美洪、钟尚贞等4名指导老师,赵淳、张宇晴、黄珊、郭雅鸿川等4名学生获得全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黄珊撰写的《红色文化教育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问题及对策》获优秀调研成果奖。

1AA91

2018年暑期,我校积极响应中宣部、团中央等中央部委的号召,紧紧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重点组建了41支社会实践服务队,重点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场宣讲交流活动、大学生政务实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青年观察家”改革开放40周年专项调研活动、“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等,1万余名学生参与了暑期社会实践。

1C52A

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今年,我校将继续响应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的号召,组织安排更多的大学生前往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再创新佳绩。

12E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