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暨打造美丽特色校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2 06:31:3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曾雨婷 图/腾温馨)11月26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暨打造美丽特色校园动员大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长宁钢、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出席,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主持。

会上,宁钢校长代表学校就配合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校打造特色美丽校园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强调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本次会议的重要性。通报了校园建设的规划和相关工作安排,描绘了校园建设的蓝图,指出了创建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以及工作中的短板,还辅导了校园管理工作的审美原则与工作方法,要注意的一些工作细节,提出了提高认识、营造合力、强化督察三项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展示陶大人的形象与担当,提升陶大对景德镇的贡献率,要上升到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的高度来理解、落实。

王海波副校长就文明创建美丽校园工作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工作分工具体、任务要求具体、时间节点具体、责任具体。要求各有关部门、学院(部、系)认领任务,包括内外环境、软件硬件等。他表示,该项工作与学校创建全省文明单位息息相关,不能狭隘的理解为单纯的环境、卫生工作,也不是某一方面、某一部门的单项工作,它的实质是环境建设、文化建设,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具体体现,与我校人才培养、育人工作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学院(部、系)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

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科技艺术学院副院长喻佑华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