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学习传达党委书记江伟辉同第三十五届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2 06:27:14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学生会)11月27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召开学习传达党委书记江伟辉同第三十五届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座谈会,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江伟辉同第三十五届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江伟辉书记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定信念,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提升格局,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更加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加强学生会建设,驰而不息推进改革。

学生干部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畅谈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学习江伟辉书记谈话精神后的心得体会。

外国语学院张宇晴说:“江书记拉家常似的谈话让我感觉到了学校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关爱。作为新一任主席团,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带领全校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前辈勤奋好学的良好品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带领全校学生组织为同学服务,当好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做“学生利益的代言人”,让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

“江书记从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等四个方面语重心长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对于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求我们要知学善学;对于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更是要求我们积极弘扬正能量,成为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连心桥”。听完江书记的讲话之后,我作为学生会组织的一员,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今后也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管理与经济学院谢颖说到。

谈到江伟辉书记对全校青年学生的希望和要求,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周德豪说到:“很荣幸以第三十五届主席团成员的身份面对面聆听江书记的讲话,此次座谈会我受益匪浅。我深知青年一代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弘扬正能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这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感谢学校领导对学生会的指导与关心,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罗肖表示,现在学习知识的条件越来越好,在深入学习江书记谈话精神后,只有我们青年一代拥有坚定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并付诸实际行动,更加努力奋斗、勤奋学习,才能做好自己、做好榜样、肩负起身为学生干部的使命。在初心中找理想,在时代中练本领,在生活中显担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管理与经济学院刘亚磊说:“这次会议对我这样一个刚刚进入校学生会的新人来说,让我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树立的格局。非常感谢江书记给我的学生干部生涯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未来校学生会的一段时光里,我能铭记书记的嘱托,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新时代陶大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坚定远大的目标和理想,付诸实际行动。应脚踏实地,从细节出发,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学习勤奋刻苦做到两不耽误清晰认识自己在大学的目标,牢记学生的本份。不脱离实际,不沉迷忘我,提高自己的处事和学习能力,在发挥自己长处的同时弥补自己的不足,从而全面发展积极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