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牢记使命勇担当,强国一代有我在”新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2 04:37:48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团委)11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级新生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各学院(部、系)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近60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牢记使命勇担当,强国一代有我在”为主题,来自各学院(部、系)的16名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围绕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个方面,慷慨激昂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用声音传递了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陶瓷美术学院郭子辰、法学系刘奕获一等奖。研究生院牛叶、管理与经济学院王雪莹、陶瓷美术学院郑舒月获二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万静、陈泽君信息工程学院武煜鉴艺术文博学院宋睿设计艺术学院郭雨涵获三等奖。管理与经济学院刘烈瑾、外国语学院陶宇翔、设计艺术学院丁婧婧等6名选手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