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6:29浏览次数:

 

12EBA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11月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南昌举行。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周慧星、江梦佳、胡衍富、张红玉、冯娅茜等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 王毅成 张小将)获全省本科组第二名。


本届大赛自2018年5月启动,以“百蝶物流仿真运营软件”为平台,参赛团队通过模拟运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过程,并将理论知识落地且应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去。本次大赛本科组分为方案设计、方案实施和方案答辩三个环节,共吸引来自全省17所本科高校共34支代表团队报名参赛,其中前两名队伍将代表江西省参加2018年“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比赛期间,我校参赛团队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研读比赛案例、认真查阅相关资料,积极准备方案设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决赛答辩中,我校参赛团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综合素养,出色地完成了方案展示和现场提问,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