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21:10:30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温欣 图/周志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勇做新时代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绘画者答卷者,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95日,我校举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为大学生宣讲。参加宣讲会的有十九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和大学生骨干、学生代表。 

曾德生在宣讲中从刘奇书记讲话的主题——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讲起,宣讲、解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主题主线,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美好蓝图,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准确领会和坚定践行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充分认识推进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要求和重点任务等等。

曾德生在宣讲中结合江西省情实际、景德镇实际以及大学生思想实际,以具体生动的事例为例,帮助学生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全会精神。

曾德生要求,陶大青年学生要主动学习,主动担当,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千年瓷都景德镇的发展积蓄能力能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大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中贡献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做好在学生中继续深入宣讲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