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升旗仪式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

发布时间:2018-09-05 16:03:08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肖希雯 图/刘明钰 杨钊)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93日上午7时,我校在湘湖校区红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各学院(部)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http://www.jci.edu.cn/__local/A/2D/11/EA52A95249E1340C34430A83E7D_128D07F1_30D64.jpg

 

在“歌唱祖国”音乐声中,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师生怀着崇敬和激昂的心情,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http://www.jci.edu.cn/__local/4/02/A9/62ABDD4CD1EE7C6E46B97DD4231_6E8F39FF_31F34.jpg

 

升旗仪式上,校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铭记历史并不是铭记仇恨,只有铭记历史,我们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国旗护卫队成员、即将入伍的大学生王磊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入伍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1班张雨晴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自觉承担起对国家、对民族的重任,肩负起振兴中华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