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暑假社会实践报道(三十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赴浙江武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3:48:27浏览次数:

本网讯(机电学院)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相关企业和地区,观察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努力成为理想远大、意志顽强、开拓进取的新一代,7月21日,机电学院学生会暑期实践队来到了浙江省武义县,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暑期实践活动。

7月21日,实践队参观考察了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葳光工贸有限公司,并与在此实习的师兄师姐们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实习情况。

7月22日,实践队参观了浙江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实践队员们参观了公司的茶叶生产车间,黑茶博物馆,产品陈列馆,风情园等地,实践队员们切身感受到骆驼九龙人的“坚韧踏实,至尊勇毅”的创业精神。

7月23日,实践团队对浙江武义四家企业进行了调研。通过走访考察,实践队员们对浙江武义新型工业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经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实践队员们对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新的认识,被老一辈的创业精神所感动,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韧踏实,知难而上,将来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