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获评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05-17 23:06:47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陈彩霞)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团委学生副书记、2016硕士研究生熊岩涛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熊岩涛,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团长2016级研究生院艺术3班学生、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中国大学生代表,本科期间担任学校校报记者团副团长、江西高校传媒联盟常务副主席他积极弘扬校园正能量,创作了一批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产品,发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好声音”,引导了网络正能量。他在学校、农村、社区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用朴实的话语让新时代中国梦的美好蓝图在人们心中引起强烈共鸣。其事迹多次被江西卫视、江西日报、中国新闻网、景德镇日报等媒体报道。

        

2017“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本次活动于2017年11月启动,通过青云网、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在为期3个月的报名结束后,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他们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