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13:26:4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刘祺 贺一峰 图/腾温馨 黄子容)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在景德镇湘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校长宁钢,副校长冯浩出席开幕式。此次成果展由教务处主办,创业学院、团委、学工处协办,创新实践协会、乐创俱乐部承办,以“共筑梦想,拥抱未来”为主题。

         

 

               

宁钢在讲话中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 等号召,助推陶瓷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教育环境。他指出,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为本,坚持创业教育、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融合,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完善制度机制保障,加强指导管理,出台系列有关创新创业培养、管理、实施方案文件;建立创业项目扶持基金,规范大学生竞赛获奖奖励标准,加大扶持和激励力度。他表示,应用型人才培养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一起共筑梦想,拥抱未来,为把我校建成世界知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冯浩宣布大会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在现场对各项目作了指导。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创业学院院长陈斌,团委书记常成玉,学工副处长王晓丽以及各教学分院负责人,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项目组成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