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收看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1 21:39:50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10点,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组织团委机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组织代表收看了团中央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各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各团支部也纷纷在中国青年网收看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目的,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团中央学校部领导在会上重点就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
 
       收看会议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认真学习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针对不解之处,团委书记常成玉还组织干部职工展开讨论,切实加强了学习的针对性。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此次会议,确定今后的工作目标,能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在青年学生中的作用;通过组织学生观看此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团的工作,认识到团的作用,具有深刻的政治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