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2016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0-28 21:13:35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刘志雄 图/景玥)近日,我校2016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出席,全校各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常成玉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支部书记”为主题,为2016级各班级团支书授课。他结合案例,围绕团支书要会学习、会思考、会沟通、会宣传、会总结五个方面展开,勉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在培训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最终要将理论学习落实在工作中。
       五四红旗团支书标兵代表、2015级会计专业何飞燕,2016级团支书代表、雕塑专业曾启梦分别发言。何飞燕分享了自己在2015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上的经历与体会,希望新生团支书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曾启梦表示,大学的团支书工作和高中时团支书工作相比,需要更多耐心,并表示会认真学习,努力做好团支书工作。
       据悉,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培训班将以理论讲座、户外素质拓展等形式对新生团支部书记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