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6年“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4 20:14:3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江忆文刘幸  图/魏宏凯  詹潇峰)近日,2016年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比决赛在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与300余名师生共同观摩了比赛。
 
 
 
       此次共有9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各团支部紧扣学校更大、支部特色,通过ppt演示、节目表演等展示了其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其中,2014级绘画1、2班通过才艺表演《琴棋书画》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才艺双全的团支部,2014级财管1班通过投影剧《那一次团日活动》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2015级会计3班通过诗朗诵表达了做一名优秀陶大人的心声。
       最终,2014级财管1班团支部,2014级视传1、2班团支部,2014级绘画1、2班团支部,2013级计科1班团支部,2015级会计3班团支部,2014级环工1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