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雷锋纪念日,这些陶大青年用志愿服务为城市“洗澡”

发布时间:2017-03-10 22:01:23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万书瑶 梁瑞 图/爱心社)“清理河道看似轻松,其实不容易,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居民,让大家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吴小蒙在清理竟成镇黄泥头村南河志愿活动结束后这样说道。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爱心社十余名志愿者带着清洁工具,加入到由竟成镇机关干部、黄泥头村委会村干部及驻景某部队组成的队伍中,一起清理竟成镇黄泥头村的南河河道。 
       爱心社志愿者们共分为两组,一组清理河面上的塑料袋等漂浮物,捡拾河道沿岸积存的垃圾、杂草、纸屑。一组向沿街路人与河道两侧居民发放环保倡议书,宣传环境整治知识,号召大家自觉维护河道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市、区两级城乡环境大整治号召,贯彻落实“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原则,发扬学生社团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政府工作人员开展的清理南河专项整治活动而发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