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05 13:07:12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胡颖 图/王颖)“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5月4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红旗广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常成玉,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吴丹妤出席活动,2016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学生代表近1000余人参加。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庄严地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国旗护卫队队长雷克寒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嘹亮的誓词回荡在红旗广场。

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虽然天气不好,但这是陶大人纪念五四运动的方式,也将努力学习五四精神,切身做到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学生组织团工委指导老师陈婷表示,青春是一首不老的歌,奋斗的青春则是最美的青春。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践行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奋力的拼搏,成就最美丽的青春,建设我们最美丽的国家。

学生代表田倚凡表示, 抚今追昔,更应该发扬光大“五四”精神,反省“五四”历程,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社会,要是在生活和学习上碰到困难和挫折,也千万不要动摇自己的信念。要学会坚持,学会战胜困难,要做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