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12:59:48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胡颖 图/王颖)2017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95周年,为纪念建团95年伟大征程,贯彻“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精神,5月4日晚,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集体观影”活动,全校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近900余人参加。

在主持人对“五四运动”背景和影片《黄金时代》介绍后,观影活动拉开了帷幕,该影片主要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爱情经历为引子,塑造当年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了一个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

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心中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青团的信赖。15会计2班谭如晴表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有幸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时代,有幸站在世纪和千年的交汇点上,我们是幸运者。所以在建团九十五周末以及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更要多多了解一些团员知识,更深地感悟革命前辈的爱国之心与青春激情,作为当代学子更应该努力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完成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光荣啊,中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