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团委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8:28浏览次数:

168B1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5日电(何浪 顿凯玥)5月1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团委在湘湖校区举办“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我的奋斗故事”创新创业交流会。景德镇厚森青花瓷博物馆馆长洪丹作为青年代表应邀与陶大学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ECE00

交流会上,洪丹围绕大学生时间规划、专业学习、人生经历等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人生需要管理和规划,青年学生要深入了解自身专业,学好专业知识,练好过硬本事,并结合专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要广泛阅读经典,积累知识涵养,积极吸收优秀文化,提高文化辨别能力。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项目,通过比赛锻炼自己思考、逻辑、动手等能力。他强调,人生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成长,人只有在积累阅历的过程中才能一步步成长。

会后,洪丹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生关于职业选择、人生规划等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陶大校团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资源,邀请青年陶瓷艺术家、青年企业家、青年导师等优秀青年走进校园,开展“优秀青年进校园与青年大学生话成长”主题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创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推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顿凯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