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景陶大: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6 20:51:25浏览次数: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景德镇在线讯(袁少华 张鸿 吴鸿慧)4月9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部、系)的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前期预赛选拔,全校共有15名学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主题,运用大量生动事例,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为该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原文链接:http://www.jdzol.com/2019/edu_0411/55387.html

(编辑: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