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江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21:56:18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袁少华、张鸿、吴鸿慧报道:4月9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该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部、系)的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前期预赛选拔,全校共有15名学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主题,运用大量生动事例,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院丁立、管理与经济学院刘点点获一等奖;陶瓷美术学院郭子辰、管理与经济学院郭文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濮秦蘅获二等奖;法学系刘奕、陶瓷美术学院李佳瑶、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胡宁、外国语学院侯双林、设计艺术学院赖荟芸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鼎喆、设计艺术学院蒋贞鹏、艺术文博学院宋睿、信息工程学院万紫敏、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万静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4/19/0174672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