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江网】珠山区昌盛社区联合景德镇陶瓷大学志愿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21:53:06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通讯员梁凯报道:为进一步营造社区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的志愿服务深入开展,3月17日,珠山区昌河街道昌盛社区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常青藤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慰问空巢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当天,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常青藤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周奶奶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晒被褥、擦玻璃、整理房间、清洗纱窗。陪老人聊天,聊家常,询问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周奶奶要注意防火防灾等平时应注意的安全隐患,遇到事情及时与社区和邻居联系。看到忙前忙后的志愿者,老人十分感动,她表示,社区志愿者经常来看她,生活中给予她很多帮助,精神上给予了她很大的激励和鼓舞,使她感到很温暖。

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

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是社区的责任和义务,把它当做一项常规活动,并以此来带动整个社区居民,积极营造邻里和谐,使整个辖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原文链接:http://jxjdz.jxnews.com.cn/system/2019/03/18/017422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