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爱心社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志愿服务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22:51:44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鄢淼淼 徐颖 图/吴冰云 曾彦慧)5月14日下午,爱心社在主教学楼前举行“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志愿服务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组织部和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学干部、青年学生代表以及第25届爱心社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爱心社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杨怡涵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要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保护校园的正义者、改善环境的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强校园环境整治和美化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努力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

仪式结束后,学生青年代表和第25届爱心社全体成员共分为8组,在校园开展小广告和垃圾清除等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创建文明校园,向垃圾广告宣战”和“点亮陶大文明之光”两部分组成,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陶大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营造良好的成才和育人的环境。



(编辑:顿凯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