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两学一做,唱响青春”大梦响家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01-06 16:53:20浏览次数:


   本网讯(团委)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校文化氛围,近日,校团委举行了“两学一做,唱响青春”大梦响家校园歌手大赛。赛事共持续2个月时间,报名参与学生近600人。

 

 

 

 

 

   2016年12月23日晚,“两学一做,唱响青春”大梦响家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从海选、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8组选手进入了总决赛。比赛设3名专业评委和11名大众评委。

  比赛在经典红歌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现场亲友团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陶瓷美术学院贾琼获一等奖,并获最佳全能奖;设计艺术学院徐艳等8人获二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郭学镜等8人获三等奖;管理与经济学院要宇鹏获最佳声线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欣韬获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