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生社团以多彩文化活动共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6-10-09 16:33:04浏览次数:


本网讯(蓝晶)今年国庆期间,校团委开展了“迎国庆”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10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经济管理学社、企业文化研习社、爱心社共同承办的“迎国庆”趣味游戏在体育馆前举行。各社团成员共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10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棋社承办的五子棋大赛在一食堂举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国庆假期生活。

10月6日至7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国庆杯”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与此同时,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国庆杯”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比赛为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10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AC街舞协会、吉他音乐协会承办的展演会在体育馆举行。当天下午,我校教工足球队与学生足球队在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庆国庆”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