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23 20:51:00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组织、社团:

2020年,我校各级团属媒体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共青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创造一批优秀的新闻宣传作品和网络文化产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促进共青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各团属媒体申报,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微信公众号“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陶大社团联”、“陶大团团”、“陶大研究生”、“青春陶大管院”、“诗瓷闲话”、“红飘带青年志愿者社团”为年度“先进媒体平台”。

授予微信公众号“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陶大爱心社”、“陶大常青藤”为年度“新锐媒体平台”

授予常乐、高欣然、陈一军、梁梦菲、王书遥、陈语、支浩楠、杨茂成、林海滢、曹阳、郑珂、朱玲俐、戴星妮、戴声乔、徐若荧为年度“优秀媒体人”。

授予《脱贫攻坚|聚焦困难迎挑战,贡献青春展活力——景德镇陶瓷大学硕士毕业生尹千》等11件作品为年度“优秀宣传作品”。

授予《正在输入祝福标题的陶大人》等11件作品为年度“网络人气奖”。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广大团属媒体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推进团的工作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刻,用自身所学为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1.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名单

2.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新锐媒体平台”名单

3.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名单

4.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名单

5.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网络人气奖”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