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4-15 22:26:45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2019-2020学年中,我校各类学生社团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结合社团自身特色,开展了各类集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学生社团活动,对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社团和先进个人。

经各学生社团自主申请,业务指导单位推荐,学生社团联合会评比,校团委核定,决定授予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9个社团“星级社团”称号,授予查启昊等119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紧密围绕学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再做新贡献。各学生社团和社团会员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开拓创新,扎实有序地开展有内涵,有特色,层次高,品牌化的社团活动,为营造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社团育人环境服务,使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