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4:16浏览次数:

 

经省学联九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审议提名,我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正式代表团体。根据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关于推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提示》的有关要求,确定我校从学院(系、部)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中遴选代表参会。综合学生在校期间现实表现,经学院(系、部)学生会推报、会议推选、组织考察,拟推选我校艺术文博学院2017级美术学1班学生刘芸汝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年6月18日至6月24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6月24日之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明文

联系电话:13576428532

邮箱:2123676766@qq.com

通讯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