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7 12:19:21浏览次数:

各相关人员:

按照江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安排部署。我校今年共分配到3个名额(服务地区为:新疆自治区2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个)。经过前期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并征求本人服务意愿后,我校共13名学生进入到校内最后选拔环节。现将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方式

采用报名材料比审和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报名材料比审主要考察志愿者学习成绩、团学工作表现、奖励情况、志愿服务经历等方面。面试主要考察志愿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举止仪态等能力。通过报名材料比审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数根据上级单位划拨岗位数量不低于1∶3的比例进入面试。通过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推荐名单。经公示后无异议后报送至江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

二、时间安排

报名材料比审时间:2020年6月8日

面试时间:2020年6月9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三、报名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未有违法乱纪行为发生;

(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有志愿服务经历和志愿精神;

(四)身心健康,符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体检标准》相关要求,且无其他影响服务活动开展的既往病史;

(五)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中共(预备)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应届研究生、本科生。

四、其他注意事项

材料未按时提交及面试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选拔。

    相关信息及未尽事宜会及时在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招募QQ群(群号:1041216917)发布。

 

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