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01 16:28:44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

2019年,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顺应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在理想信念教育、繁荣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各级团组织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团委研究和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全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2017级环境工程1班团支部等26个团支部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研究生院陈航宇等172名同学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陶瓷美术学院安琪等302名同学全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我校基层团组织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新成绩;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共青团工作和学校建设奉献青春热血,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