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全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4-02 09:41:36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团委(团总支):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间,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了“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2019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等一系列本市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现对志愿活动中热于奉献、勇于付出、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授予黄佳丽等166位同学“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青年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风尚的排头兵,为提升校内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精神文明素质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校青年积极向他们学习,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附件:校优秀青年志愿者人员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