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5:57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2018-2019学年中,我校学生社团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围绕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努力进取,以品牌创优势,以特色求发展,在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及个人。

经各学生社团自主申请,挂靠部门推荐,学生社团联合会评比,校团委核定,决定授予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2个社团“星级社团”称号,授予时浩璞等109位同学“社团先进个人”称号,在“格物致知,知物由学”第二届社团公开课中授予企业文化研习社等3个社团所开课程“精品课程”称号。授予戴先港等5位同学“优秀主讲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社团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再做新贡献。各学生社团和社团会员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创先进”,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使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