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教师项目(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1 21:27:21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经广大教师自主申报,各学院(部、系)初审,大学生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复核,专家匿名评审、公示等环节,现决定对“战疫新闻稿翻译教育活动”等58项精品培育项目予以立项(见附件1)。

各项目负责人需严格按照申报书计划开展落实,在4月20日之前完成项目结项工作(见附件2)并积极利用各类平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共同打造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特色教育阵地。教务处、校团委及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将不定期组织专家对各类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未按计划实施的将取消该项目经费支持,对于违反第二课堂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的指导老师将视情况给予扣除相应课时直至教学事故认定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教师项目(活动)一览表》

2.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第二

课堂项目活动结项报告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务处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