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投身青年大学习 青春逐梦新时代”网络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0:39:45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校“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开展,引导青年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创作阐释党的理论主张、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符合青年思想特点的青年版文化产品,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举办“投身青年大学习 青春逐梦新时代”网络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传媒联盟 学生组织团工委

二、活动主题

投身青年大学习,青春逐梦新时代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420

四、作品要求

作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青团成立97周年或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背景,围绕“投身青年大学习,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进行创作阐释党的理论主张、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符合青年思想特点的青年版文化产品,如理论文章、时评、H5、手绘、短视频、动漫、微电影、歌曲MV或快闪等适合互联网传播的正能量作品,“花样”诠释青年人心目中的马克思主义、礼敬新时代。

五、投稿方式

作品采取电子投稿方式,形成压缩包投稿至邮箱jciqncmlm@qq.com;投稿时,请统一以《作品名称》+年级、专业、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六、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并依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在综合测评和第二课堂相关模块中预以加分认证。


未尽事宜,可与校青年传媒联盟联系,联系人:刘怡宏 联系电话:18279240869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传媒联盟

学生组织团工委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