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排练演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个人、优秀演员、优秀工作人员的决定(草拟稿)

发布时间:2018-12-28 01:30:21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学院(系)、各节目组:

精彩、圆满、平安、成功的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已落下帷幕。本届省运会是景德镇市首次承办的一届综合性体育盛会。我校派出2015名表演志愿者、606名大众志愿者(含礼仪志愿者)、团学干部和工作人员400余人,共计3200余人参与省运会排练演出工作。在省运会排练演出过程中,学校党委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成了强有力的工作班子,成立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承办工作小组,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协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学校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共同为省运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成绩突出、事迹感人的集体和个人。

由各学院(系)、各节目组和有关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自主申报,经承办组委会研究确定后,报学校党委同意,决定授予校团委“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排练演出工作特别荣誉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青山绿水节目组等12个单位“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排练演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保卫处等19个单位“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排练演出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计镇华等10人“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排练演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余少奇等49人“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排练演出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张涛等283人“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演员”荣誉称号;授予张宇晴等211人“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全体教职工、学生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不懈奋斗。


 

 

 

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